層級結構

IMG_20190208_212000

建站半個月了,寫了超過20篇文章,分散各種主題,今天做一次總檢驗,調整一下文章分類的層次,希望能幫助讀者更容易找到想看的文章。

主要大類別,分成三種,其一是關於影音製作的類型,其二攝影方面的相關文章,最後是老舊文章翻新分享。對於實務分類,有針對攝影心得,心情寫作,教學文章,旅遊記憶,社會觀察,植物和動物記錄,人像攝影等類別。

這兩大分類多有重疊性,就像我過去拍攝的照片,在分類上也有遇到這現象,所以採用層級式分類,在類別上交錯式的勾選。發表的文章,會最幾次的修飾,所以最後,在推薦閱讀頁面做調整,顯示最新編輯的文章,讓讀者能很快看到這訊息,下方同樣顯示回顧好文(作者推薦的文章)。

經過這半個月,在網站結構上也大致接近成型的階段,除了繼續努力學習WordPress的各項功能,接下來就是盡可能快速充實內容,希望今年能達到至少500篇文章分享。

如果您喜歡筆者的文章,歡迎按讚、訂閱和轉發,有您的支持,是繼續編寫的最大動力,感恩。

發表者:david.add65

I am DAVID, I used to be an artist who played music and was played by music, and now I am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. Concurrently serving as the global agent of USANA, a listed company in the United States. 我是DAVID,曾經是玩音樂也被音樂玩的藝術者,轉職專專攝影師。兼任美商上市公司USANA全球代理商。